這是一篇在沉重的心情之下所打的分享文

innisfree 的火山泥面膜上路上評價不差,而且又有出加強版

這次暑假去韓國買了一組(火山泥面膜 soft+火山泥面膜 hard + 火山岩毛孔化妝水)

hard版我主要用在T字部位,其他全臉就使用soft,10-15分鐘以後用溫水洗掉

會感覺皮膚清潔溜溜,很光滑,之後我會再用火山岩毛孔化妝水輕拭全臉,在慢慢擦上保養品。

先看看面膜們的外包裝,深色的是加強版,白色就是一般溫和版囉

DSCN3189

再來是內包裝,從裡道外貫徹始終,連蓋子都很一致:黑的加強、白的溫和

上面有一層透明蓋防止水分蒸散(但我懷疑是否有用??! 我們且繼續看下去)

DSCN3180 DSCN3186

內容物呢,加強版顏色較深質地也比較稠,敷在臉上時不若溫和版好推,但也不至於難以抹勻

若真要比喻,溫和版像幕斯,加強版呢.........應該就是多放幾天的慕斯吧 XD

像這種面膜,要記得使用刮棒取出來,免得污染裡面的面膜唷,我們的手可是有許許多多的細菌的

DSCN3181 DSCN3183

不過我說過這是一個悲劇吧,這面膜距離買回來、開封到現在也不過兩個多月

我也只用過三次左右,今天心血來潮想用一下

挖了一匙就往鼻子放

....

..

....

....

...

...

.....

..

...

.

然後他就這麼整塊掉下來了,一點都沒有要停留在我臉上的意思

你看看↓

DSCN3182 

它。乾。掉。了

...

....

....

..........

...

我們來跟正常版比較一下

DSCN3184

一般來說應該要滑順的包覆我的臉,可是居然變成一整塊

黏土..................

 

 

我試過加化妝水伴勻,但他也溶不開

還是沒有辦法回到原本的慕斯狀態

貨真價實的黏土.............

我是有點沮喪了

小男孩貼心的說要再買給我

但是聽到這是我自己坐飛機帶回來的以後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我的

..

..

..

..

..

誰能救救我可憐的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ru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