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太誇張了,不得不抱怨一下

且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

2月初的時候,想著衣櫥裡沒幾件像樣的衣服,真不巧今年還真多人結婚...

便上網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看的洋裝

看著看著覺得OB嚴選品牌旗艦店的衣服還不錯看,價錢又實惠,最重要的是它是台灣品牌,應該要愛國、支持國貨一下

挑了兩套開開心心的去結帳,還搭到過年的便車不限金額免運,心裡不免開心了一下

想說這樣情人節就可以穿新衣服去約會了

兩天後...

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

(疑? 質感差了一些皺皺了一些,但尺吋倒是沒有什麼誤差)

試穿過後,網拍modle穿起來青春洋溢,我卻顯得擁腫

(自己身材不好,怪誰?)

好,下一件,一樣興奮地打開

(這顏色是要給尼姑穿的嗎?  而且剪裁好奇怪,套套看再說)

天啊,網拍照片看起來是氣質韓風,我穿起來像阿嬤......

(自己顏色款式選得不好,怪誰?)

但仔細審視這件衣服,袖子感覺像是從另一件size較小的洋裝上剪來的

身體的部分寬大、腰線位置詭異,不上不下的,總之很奇怪就對了,順帶一提,質感還是很差

 

唉,退貨好了,別跟荷包過不去

本來想退貨以後用購物金換幾件內搭褲,但一想到質感立刻打退堂鼓

因為正值過年期間,一切業務要等到開工以後才能作業

所以我退的衣服就在全家從2/9躺到2/22才有客服來信說已完成退貨作業

收到通知我立刻申請退款,提供了我的帳戶資料以後(2/23)又是等待

在購物金的網頁裡面看到2/25就已經因為申請退款而扣除購物金

但遲遲沒有入帳

這期間完全無消無息

一直到今天實在受不了了,寫了信去問問到底進度如何

 

我今天下午一點左右發信去問

結果下午四點客服就回信跟我說已經入帳了...

只能說

不催不行

 

這件事我想起了另一件事

企業主都說現在的消費者都喜歡把事情搞大,沒事就去報紙投訴

但不想想,在沒有投訴之前貴企業是否都沒有誠意好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jrup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